李森田:華永科技大減資

(本報訊)華宇電腦集團的關係企業華永科技,董事長李森田宣布減資1.92億元,減資後資本只剩8百萬元。

李董事長說,減資是11/13股東會決議辦理。公司債權人如有異議,請在31日內書面提出,以便依法處理。

據了解,華永科技是生產可攜式(Portable)、可錄式(Recordable)及Broadcastable的平台為主軸,產品線含蓋Digital Audio、Video、Radio等數位影音產品。原本想利用關係企業的資源垂直整合產生綜效,讓大家的感官體驗,提供生活新感動,與他人分享的樂趣。公司在2004,3,3成立,資本額2億元,設立在台北市八德路華宇集團的五樓。公司除董事長外,僅有二名董事:李蘇美亮(董事長之妻)、朱清榮(奇碁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監察人:林郁惠(奇碁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由於受到不景氣的影響,公司只好忍痛減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