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李前總統回故鄉為莊孟學站台

(本報訊)台聯候選人北縣一選區2號莊孟學,三芝後援會成立大會(12/29)在三芝鄉公所廣場前舉行,李登輝前總統蒞臨現場以實際行動支持莊孟學,李前總統表示莊孟學在李登輝學校期間盡心盡力,培養出許多具台灣意識的好人才,他說莊孟學是一個相當優秀的候選人,也是三芝在地的候選人,是一個真正愛台灣的年輕人,不像有些人選舉前才喊愛台灣,他呼籲在場的鄉親一定要支持在地的莊孟學。

李前總統表示他已經三年多沒有回到故鄉,剛好每次碰到身體不適所以無法回到故鄉。現場天氣寒冷細雨不斷,但現場四、五百名的民眾依然熱情相挺李前總統,李前總統雖然再寒風中演講卻依然精神奕奕。

李前總統在會中表示,中選會目前對一階段、兩階段領票爭論不休,卻不對選民說明清楚此次選舉制度,「單一選區兩票制」單一選區兩票制的新選制為何,讓選民一頭霧水,明顯就是刻意忽略小黨,卻讓選民不知如何投票,明顯有偏袒某些政黨之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