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捷運發財

(台北訊)油價飆漲的年代,班次密集、不塞車又準點的捷運系統已經是大台北最主要交通工具,上班族更喜歡逐捷運而居,「捷運住宅概念屋」成為近幾年來房地產市場的主力及票房保證。根據一份網路調查顯示,大台北地區有82.8%的民眾認為住家最好就在捷運站附近。民眾購屋不僅跟著捷運走,距離捷運站遠近,被視為衡量房價的主要標準之一。

買房子重保值性及增值性,除了地段之外,緊跟地區建設發展是另一項有力指標,各項建設的當紅炸子雞非捷運莫屬,如何跟著捷運走,坐亨增值厚利?出版市場上不乏捷運題材書籍,從購屋者角度出發的一本工具書籍「跟著捷運發財」正式推出。

「跟著捷運發財」為投資者蒐羅四百個投資機會,作者更教你趨吉避凶之道。投資捷運,莫要變成「劫運」,個中巧妙機變,唯有多作功課,多閱讀相關情報資訊,才能確保投資的獲利。

作者Mr.Right說,不管房地產市場及經濟景氣如何循環、變化,「捷運住宅概念屋」具有抗通膨、高增值的優勢及潛力,值得所有投資者人思考。不過,太多建商及房地產商動輒打出「捷運住宅概念屋」的訴求,只有概念是賺不到錢的,僅守捷運投資「二三五心法」才能確保獲利。

(又訊)隨著高雄捷運紅線即將在年底通車,台中捷運動工在即,全省房地產市場環繞在捷運建設上打轉,大打捷運牌,出版市場亦吹起捷運風,以捷運為題裁的專題報導及專書出版甚為風行。
標榜第一本捷運線不動產投資及經商專書「跟著捷運發財」日前出版,市場同質性的有沿著捷運高鐵買屋一定賺等,蔚為另類的捷運風潮,在景氣低迷之際,為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