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孟學鄭余豪謝馥米周倪安,抨擊自由時報

(台北訊)台聯立委參選人莊孟學、鄭余豪、謝馥米、周倪安昨午在立法院舉行聯合記者會,強烈抨擊自由時報扼殺小黨生存空間淪為泛藍幫手。
他们説,自由時報有辱「台灣優先,自由第一」的創報宗旨!此次立委選舉登記者計有296人,針對最近的選情初探專輯,卻只報導國、民兩黨參選人及現任立委,刻意忽略其他小黨,此一事實說明了「自由」並未詳實報導,已經失去了媒體應有的公正與份際。為此我們表達最嚴重的抗議。這一兩年來,自由時報扮演為執政黨擦脂抹粉的角色,不避諱為特定對象作傳聲筒,打壓台灣團結聯盟,打壓台聯及其他小黨候選人,已經到了令人無法忍受的地步。我們呼籲自由時報旋即修正此種作法,並於三天之內針對這一事件作說明,並對這些刻意被忽略的參選人表達歉意,否則我們將提高抗議的層次;1.包括結合其他友黨及候選人進行退自由時報運動2.癱瘓報社電子信箱網路3.癱瘓報社總機系統,直到該報社有善意回應為止。

一向標榜為台灣最本土的報紙,在選舉期間,沒有客觀平衡的報導,完全憑報社或記者個人喜好,沒任何標準的,為特定政黨候選人輔選,已經完全背離媒體應有的社會責任、良知與道德,我們在此對自由時報的墮落表示最深的遺憾之外,並對此不正常的行徑,對該媒體的作為提出強烈抗議之外,並強烈懷疑自由時報完全以利益為導向,為特定候選人或是特定政黨作制入性行銷,扼殺了我們這群堅持捍衛台灣路線的政黨,卻努力去為泛藍政黨宣揚。那自由時報的創報宗旨是否應改為「中國優先,利益第一 」。並在此呼籲所有關心台灣民主政治發展的讀者,給予我們支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