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涂醒哲的失望

(本報訊)1/5下午,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福華文教會館有一場涂醒哲有關舔耳案的新書發表會,本來興沖沖的搭捷運趕去,到了現場,才發現是老包的本土文化的賣書會。照例,對記者不理不睬,連「行規」給一本樣書都沒有,可想而知,那個記者還會對他「免費宣傳」呢?

寫序的都是大卡司:李應元、謝志偉、盧世祥、羅榮光,序文都是首屈一指,但是看看本文,大多是一些舊文的整理,拚拼湊湊,沒有幾篇可看。涂在致詞時也露了餡,都是由一名編輯小姐整理,他還是在會場才拿到書,像這麼好的題材,這麼粗製濫造的出書,非常不該。簡直像在敷衍支持他的這一群人。
已經過了五年了,在這麼漫長的時間,為何不能出一本擲地有聲的書?

司儀也太年輕了,對於出席貴賓,和臨時來的VIP陳隆志教授,都沒有好好安排,對於長幼發言秩序讓人覺得非常彆扭,只怪主辦者的不用心。而且書中第167頁,對於上訴人與被上訴人的地址都沒有刪掉,在此選舉敏感時刻,如果被對手發現很可能因此出大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