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新書發表

【台北訊】甜美的Makiyo出新書囉!這本《川島茉樹代 日本絕色美景》介紹的是日本東北的旅遊勝地,包括有日本之光之稱的日光、日本三景的「松島」以及有大和民族秘境之稱的「藏王」,新書發表會上好友小林優美、麻衣以及贊助此行的天福旅行社總經理分別送上賀禮祝賀Makiyo新書大賣。
記者會一開始,Makiyo就說,這本《川島茉樹代 日本絕色美景》不同於一般日本旅遊書的吃喝玩樂,裡面還有介紹比較深度的和風文化,她說,有時候去慣了shopping的地方之後,偶爾出國去像日光、松島、藏王這樣的地方反而能讓心靈沈澱,Makiyo說這次行程很感謝天福旅行社的安排,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湯西川溫泉飯店泡湯,外面下著雪,泡在深山的溫泉中,四周一片寂靜,白天的工作勞累馬上化為烏有,新書發表會上,天福旅行社總經理謝守謙不但人到現場祝賀,還特地帶來神秘的賀禮,圓形冰塊裡冰鎮著Makiyo在日本最愛喝的梅酒,Makiyo說在日本也有這樣的餐食,把冰塊打碎裡面有生魚片,很快的Makiyo把冰塊敲碎取出梅酒,一口乾掉,天福謝總經理表示,他最佩服的就是Makiyo的敬業精神,頂著零下十二度,只穿薄薄的春裝,非常厲害,而且這本書的書名「日本絕色美景」,正代表著Makiyo和當地美景,真是絕色配美景。
接下來,好友小林優美、麻衣也出場祝賀,祝Makiyo新書大賣,小林麻衣知道Makiyo在這次行程中泡了很多有名的溫泉,像是上山古窯溫泉、湯西川溫泉等,特地送上頂級水美溫泉飯店住宿券,讓她在台灣也可以好好的去泡湯一下,被主持人問到要和誰泡的時候,Makiyo馬上說,當然是和兩位好姊妹去泡囉!
麻衣則是送上一個福袋祝福Makiyo,Makiyo馬上打開福袋,結果竟然是一件性感的比基尼,Makiyo看了以後直覺得罩杯有點小,不太合自己的身材,還反問麻衣是不是照自己的身材買的,現場聽聞後大笑,麻衣除了送上比基尼外還送上胸貼,以防自己的好姊妹「激凸」,果然是好姊妹,真是貼心。
記者會後,兩位好友大力推薦Makiyo的新書《川島茉樹代 日本絕色美景》,她們表示,這本書應該是目前國內最專業翔實的日本東北旅遊書,她們也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多到日本東北走走,一定可以發現東北的美麗,Makiyo也希望所有讀者能喜歡這本書。
比較有趣的部分,是Makiyo在會後,在和主持人、工作人員閒聊時,主持人問到Makiyo嘗試過這麼多驚人之舉,還有什麼想突破的嗎?Makiyo笑說,如果新書銷售破5萬,她就穿麻衣送的比基尼上藏王高原,讓一旁的工作人員擔心,萬一真的破了5萬怎麼辦?到時候整天媒體都會追著問:「什麼時候要上藏王高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