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今晚大勝

(板橋訊)今晚在台北縣政大樓一樓的晶會館,有一場全國資深青商總會長的交接典禮,由宜蘭的楊碧村接任總會長。

他們在宜蘭包了一輛(五十位座)大型遊覽車到板橋來。宜蘭縣副縣長林信華、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沈銀成(最早在板橋市黨部當幹事),羅東鎮長林聰賢和許多資深青商都到。而楊碧村又是宜蘭縣的縣政顧問,他是宜蘭東方廣播電台董事長、冬山河、中原廣播電台顧問總監,他太太江寶美又是一美人,很會唱歌。

晚上請到蕭萬長演講:拚經濟。反應非常好,據說,本來總統府有一楊姓人士代表要講話,後來看到場面不對,沒多久就摸著鼻子不見了。

晚上這個場子,完全是親馬人士主導,加上一些資深青商表演,中途還跑出久違了的「一吋歌王」倪賓引亢高唱,整個會場非常的hight,會場還本只定19桌,臨時加到24桌,使會場更加熱鬧,真是一場難忘的夜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