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園區田園樂



梅山鄉瑞峰太和休閒農業區



大湖薑麻園休閒農業區可體驗客家搗麻糬



 (本報訊)新春6天假期規劃好去哪旅遊了嗎?都市太冷清、知名風景區太塞車,不妨來一場田園旅遊放鬆平日緊繃的情緒吧!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易遊網為了鼓勵民眾認識台灣鄉村之美、規劃田園旅遊,特於於1月16日至2月19日推出Top5夢想田園遊票選開跑活動,推薦14條建議遊程供民眾參考,此外上網投票即有機會獲得雙人免費住宿券,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已規劃全台61個休閒農業區,各區皆有各式玩法、各地之美,在四季節氣的搭配下,讓台灣一整年都玩不完;因此為了推廣休閒農業區之美,農業易遊網搭配新春假期特別推出14條最佳玩法,推薦民眾從北到南的各式遊程,包括新竹大山背吃土雞、薑麻園吃草莓賞雲景、舞鶴喝茶泡湯等,邀請民眾一同台灣跑透透、親近鄉土樂活遊。

活動辦法相當簡單,只要成為農業易遊網的會員,即可擁有5張選票並票選最喜愛的旅遊行程,若票選的5個休閒農業區獲得廣大民眾支持、成功登上Top5排行榜,就有機會獲得該休閒農業園區免費住宿券;凡參與投票的會員另有機會獲得其他伴手好禮,如電熱水壺、電火鍋等。

 農業易遊網表示,由於休閒農業區數目繁多,難免有遺珠之憾,歡迎民眾至百寶黛部落格分享「最想前往哪一休閒農業區玩耍」,或推薦私家旅遊景點,即有機會獲得精美自行車路線導覽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p5夢想田園遊票選網址http://ezfun.coa.gov.tw/event/20080116/

百寶黛部落格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550&blogId=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