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歡慶50周年校慶



餐管系主任楊瓊花教出來的傑作


校長謝宗興(右)表揚彰化傑出校友林瑞娉


董事長校長與校友祝賀校慶

實踐大學50週年校慶 今日熱鬧登場


(台北訊)實踐大學走過半世紀,五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在今日(16日)熱鬧登場,內容精采,包括向來佳評如潮的服裝動態展,及屢屢獲獎的餐管系動、靜態成果展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國人耳熟能詳、常在國際及國內重要場合出現的美麗隊伍--實踐大學服務代表隊,也將重新換裝,於校慶當天穿著名家設計的服裝亮相,為五十週年校慶增添色彩。

校慶時由名聞遐邇的實踐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開場,這支樂音傳揚國內外,早已斐聲國際的樂團,以悠揚音符,導引今天的系列活動。慶祝大會活動後,出現的壯觀場面,是由實踐大學師生一齊引吭的「千人大合唱」,千餘身影以歌聲慶祝實踐大學五十歲生日快樂。接著魚貫登場的是幾支各擁絕技、在國內外均極富盛名的隊伍,包括實踐大學鼓隊、啦啦隊,以及南部內門校區的招牌之一--實踐大學原住民表演。此外,也邀請了大直國小龍獅隊共襄盛舉。

為了讓歷屆畢業校友,也能夠在這個特殊節日,與母校一起歡慶生日,實踐大學今年特別安排一場不同於以往的校友餐會,將一般性的校友聯誼與本校餐管系年度成果展結合,除了呈現頂級名師與大廚的拿手絕活,讓校友有機會大快朵頣,餐管系也將秀出歷年來得獎的動態成果,包括托盤表演、現場冰雕、蛋糕雕塑等,讓與會賓客在享受美食味覺之餘,也能夠享受一場視覺上的豐富盛宴。

如果這些還不夠看,接下來的服裝動態展就要讓人目不睱給了!大排長龍是每年動態展都會出現的景觀,由此也可知這個展演的熱門程度。今年展演初賽已於本月一日舉行,分為創意組與成衣組,創意組123組參賽者中選出14組,成衣組158組參賽者中選出16組,將進入16日的決賽,這個去蕪存菁的過程,校慶這一天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最具特色與設計創意的作品,與會者除可觀賞一場高水準的服裝走秀,也可從中嗅出服裝的流行趨勢,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嘉年華會。

而在整個校慶活動過程與校園中,不可能視而不見的,是一個個或是佇立接待,或是穿梭在各個角落的實踐大學服務代表隊帥哥、美女,他(她)們也是今年校慶的秘密武器,將以全新陣容在當天與大家見面。這支精挑細選組織而成的高氣質隊伍,不但是實踐大學的門面,也是國際及國內重要場合的迎賓與接待隊伍,歷來表現獲得極高評價,更加強化實踐大學首屈一指服務品質的傳統地位。

為讓這支英氣煥發、氣質高雅的隊伍,延續內外兼具的一貫形象,實踐大學特別委請名設計師、也是校友的洪麗芬女士,為代表隊量身訂做隊服。洪女士設計的服飾國際知名,作品曾獲法國巴黎服裝博物館二度收藏,名家出手,必定不凡,校慶當天,這支經過嚴格訓練、具有優良傳統的隊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