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豐名就任,高階管理貿協會長



圖:左往右,會長蔡豐名,創會會長蔡隆興,前會長黃君雄、前會長李用富




圖:去年競選過立委的鄧秀寶會員高歌:小城故事

(本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曾任政大EMBA協會會長的蔡豐名,昨日在台北就任第17屆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理事長。

蔡豐名是美國明尼蘇達聖湯瑪斯大學企管碩士,也是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和教授,對台灣的經貿事務頗有貢獻。
該會的重要幹部如下:副理事長白文亮(中國砂輪副總)、黃至君(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總經理)、陳文彥(中華租賃兼華通電腦監察人)。理事:鄭瑋煌博士。常務監事:楊平遠博士。等。

中正大學副校長何雍慶教授致賀辭:該會原為「台灣高階管理實務研究協會」成立迄今十七年,是何教授在政大籌辦「高階管理實務研討會」而起,因為國內環境的大變化,企業經營也面臨相當大的衝擊,企業有必要採取調整適應的新措施,藉由演講、觀摩、研討,聯誼,來學習,日新又新,希望因此使個人、企業,國家,社會愈來愈進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