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小新聞(12)

* 二人向顏聖冠議員登報道歉
4/21聯合報全國版E4版五段廣告,刊登一則道歉啟事:本人前因誤信媒體披露顏聖冠議員於任職期間不假赴美並領取公費的不實報導,而在PTT對顏聖冠議員為不當評論,因而造成顏議員的名譽受有損害,特此致歉,承蒙顏議員寬諒,不予追究,並致謝忱。此致顏聖冠議員。道歉人:陳永賢、鄭干成。
以上這則小小的道歉啟事,淹沒在報紙的字堆之中,似乎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 金管會夾報不實
蘋果日報每周一都有一疊四開類似爽報的周報,4/21從早到晚,並未看到,不知被誰疏忽了?
* 新任外交部長歐鴻鍊
認識歐鴻鍊是近40年前,他是桃園觀音鄉的客家人,從政大外交系畢業,當完兵不久,剛考上外交特考,在外交部上班的時候。他在讀中學時,父親生病被庸醫醫死,由寡母歷經生活苦難,撫養他和數個妹妹成人,實在非常難得。他從小即立志當外交官,如今榮任部長,真是可喜可賀!他也曾榮獲青商會的「十大傑出青年」,其妻劉之媛,中興大學社會系畢業,多年前,台視播平劇之前,她都利用短短幾分鐘向觀眾詳述劇情,深獲好評,後來嫁給歐先生,即隨他走遍五湖四海,如今能回國定居,實在很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