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要做台灣主人,不做中國奴隸



◎籌備記者會,由左至右:劉重義(即劉聰德,台教會副會長)、蔡丁貴(台教會會長)、周福南(台灣北社副社長)、王獻極(九O八台灣國運動總召)。

(本報訊)一群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本土社團代表於五月二日決議:選定五月二十日下午二點,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召開「台灣民眾大會」。大會將以升旗、演講及示威遊行等活動,來向全世界宣示台灣人堅持獨立建國、當家做主的決心。大會主題定調為:「要做台灣主人,不做中國奴隸。」由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蔡丁貴教授擔任總指揮。

在五月二十日同一天,外來的中國國民黨﹝以下簡稱中國黨﹞將重新獨裁「中華民國」。這個自1945年以「族群歧視」和「階級剝削」遂行少數「外省權貴」統治的邪惡體制,是中國黨強架在台灣人身上的枷鎖。即使到2000年民進黨執政後,整個台灣社會只能卸下20%的枷鎖,根本無法執行「轉型正義」使國家社會正常化、合理化。中國黨繼續壟斷80%的國家機器,並運用其長期掠奪自台灣社會的龐大黨產,橫行台灣社會、顛倒是非,阻止政治和社會革新。它所掌控的「立法院」繼續用「鳥籠公投法」來剝奪台灣人的政治權利,好讓「外省權貴」能繼續以少數人控制多數的台灣人,施行假民主。台灣雖有表面上公開的選舉,事實上沒有公平的競爭基礎。因此,台灣人一定要拋棄這個落伍、反動的外來體制,建立屬於台灣人自己的現代國家,做台灣的主人。

過去十年,台灣人國家意識高漲,居少數卻又不認同台灣獨立建國的「外省權貴」,為了維護他們在台灣社會的影響力和不法利益,不惜聯合圖謀併吞台灣的中共,共同模糊、壓制台灣人的獨立建國意識,以換取中共的支持。馬英九當選後,迫不及待地傾向中共,勾結沒有台灣國家意識的資本家,要方便他們掏空台灣的資金去幫助中國,也大力吹捧「中國富豪」要來台灣作投機炒作,企圖用飆高的房價來製造經濟將好轉的假象,完全無視台灣的國家安全和經濟安全。這種發展若不加以制止,台灣的政治和經濟將落入中國的掌握,「外省權貴」將成為中共在台灣的買辦,而台灣人將淪為中國的政治和經濟奴隸。因此,台灣人一定要澈底醒悟,起來為自己的出頭天打拼。要做台灣主人,不做中國奴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