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藝家親 縣民廣場假日有約



活力連線 幸福北縣

【北縣訊】為了提升臺北縣多元文化活動發展及促進縣民情感交流,臺北縣政府文化局於今年度特別規劃『2008北縣藝家親』系列活動。自5月24日起每個月的第4個星期六,與您相約臺北縣民廣場,引領全民假日活動新風潮。

今年度臺北縣民廣場最令人迷戀的創意部落、音樂、舞蹈、藝術活動即將在初夏腳步蒞臨時,邀集充滿創藝的您熱情參與。「活動表演主題秀」,每月將配合活動主題邀請最精采的表演團隊參與演出;「縣民廣場創意部落」,免費提供創意達人創藝商品展售空間;「全民創意街舞擂台賽」,強力徵求熱愛跳舞、喜愛創作、愛現敢秀的朋友,不限參賽人數、不分男女老幼,歡迎踴躍報名參賽。

此外,為了鼓勵縣民熱情參與系列活動,凡持北縣藝家親活動護照,於8場活動中集滿5格章戳即可參加12月份「集章戳 拿好禮」摸彩活動,現場將送出價值2萬元的電動環保自行車!另外也將在每月活動中抽出環保腳踏車幸運得主,還有機會獲得北縣藝家親活動紀念磁鐵,歡迎民眾假日相約臺北縣民廣場,喜從天降好禮等您拿。

活動時間自5月起至12月止,每月的第4個星期六下午4點至7點(5/24、6/28、7/26、8/23、9/27、10/25、11/22、12/27);唯7-9月因應暑假假期,活動時間調整至下午5時至8時)。以午后 PARTY 的悠閒假日氛圍,與您相約縣民廣場「活力連線幸福北縣」!精采表演即將呈現、動感舞步魅力展現,創意部落創藝無限,縣民廣場歡迎您熱情饗宴。相關活動訊息請洽臺北縣政府文化局網站www.culture.tpc.gov.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