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乃仁低調嫁女

(台北訊)9/13上週末中午,政壇名人吳乃仁(前証券交易所董事長)、詹彩虹(現任財團法人証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董事長)夫婦的長女吳怡青與Pongsatorn(泰國華僑),在台北君悅飯店三樓凱悅廳二區,舉行歸寧會親喜宴,媒體僅有中央社,中國時報報導,其他則為電視新聞!

[color=red] 2008-09-13╱中央社╱國內政治╱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十三日電
吳乃仁為女兒辦歸寧宴
--------------------------------------------------------------------------------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十三日電)辛樂克颱風來襲,民進黨前新潮流系的吳乃仁夫婦今天不畏風雨為女兒舉辦歸寧宴。與會者轉述,吳乃仁相當低調,民進黨內人士知道的人不多,邀請的對象都是至親好友。 吳乃仁中午在台北凱悅飯店為女兒吳怡青舉辦歸寧宴,席開約二十桌,儘管風雨很大,但吳乃仁的好友們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前高雄市副市長邱太三、前行政院政務委員林錫耀等人都冒雨出席。[/color]


[color=red] 中國時報 A9/政治新聞 2008/09/14
颱風夜 吳乃仁低調辦歸寧宴

【蔡慧貞/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颱風夜在凱悅飯店舉辦女兒吳怡青的歸寧宴,儘管近年吳乃仁行事低調,昨晚仍展現豐沛政商人脈,包括邱義仁、林錫耀、段宜康、利錦祥、張維嘉、鄭文燦等前新系人馬雲集,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櫃買中心董事長李東英和扁系商界人馬林文淵、黃維生等也都到場道賀。
[/color]

當時正值辛樂克颱風肆虐,風雨交加,吳氏伉儷僅備廿餘桌酒席,非常低調,非至親好友,都不想驚擾,而且每桌座位都冠以姓名名牌,以防狗仔混入,造成困擾。

當天是一吉日,無論婚喪均極合適,一早九時,是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在第一殯儀館出殯,中午是吳乃仁家喜事,下午二時卅分,是前財訊、自由時報總編輯林健煉尊翁林長禮(曾任二屆澎湖縣議員,也做過澎湖漁會理事長,在澎湖是家喻戶曉的人物)火化的日子。

註:中時報導有點小錯誤,宴客時間是中午並非晚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