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出爾反爾

(本報訊)立法院民進黨書記長張花冠,日前與嘉義縣長陳明文聯名邀請立法院記者前往嘉義採訪,本來是一件好事,等到有記者依矚報名時,卻發生有的可去,有的不能去,讓人對實際主辦人的誠信打了折扣。

按照張花冠委員在立法院廣發的邀請函,原來的計畫是9/4~5,到嘉義採訪故宮南院的最新發展,兼及地方建設,當然也有一些民宿、旅遊行程,讓大家趁此較閒暇時間,大家互相交流,讓往後的立院新聞素質能更精進。

但是,有人報名好一段時間,一直都沒有消息,經向主辦人聯繫,張的曾姓助理才告知參加人要經過篩選,以致產生很多不平的現象。

如此行為,讓人對民進黨,實在很感冒!

張花冠莫名其妙 08/9/4 下午 10:10:23


昨日張花冠研究室曾宗愷助理來電說,請到研究室一談,記者剛到,就有一名黃越宏者,質疑記者為何姓名不在民進黨團記者聯繫名單中?記者寫了立法院多少報導?還要當場打電腦查閱。

立法院的記者証和通訊錄均有記者姓名,張花冠和黨團所要邀請者是立法院記者,記者既然報名,除非人數太少無法舉辦,或者人數過多,主辦單位無法一次舉行,通常一般情況都可參加。何況據曾助理說,此次報名僅有十餘人,那有不能參加的道理?

何況記者還三次致電曾助理,他都沒有說不能去,卻在第四次時,才說抱歉。

黃越宏還說,立法院有數百記者,大家都要去,那要幾十輛遊覽車?

報名表僅僅要求的是立法院記者採訪,張委員辦公室卻橫生許多枝節,這種委員,實在令人不敢領教,難怪大家對民進黨不敢寄予厚望。
算了吧!總算多體會一種不同的人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