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集團高階主管至元智EMBA授課

分享經營管理經驗

(本報訊)爲滿足EMBA同學對經營管理實務分享的需求,元智大學EMBA特邀請遠東集團高階主管開設「管理論壇」課程,將遠東集團各事業體的經營理念、特色、成功經驗、管理哲學,與元智EMBA學生分享交流。

此項課程由元智領導研究所李弘暉所長負責規劃主持,他表示,元智有著遠東集團提供的豐沛有形與無形的資源,其旗下各事業體在過去都有不錯的經營成效;而EMBA同學對遠東集團各企業經營的理念與成功的模式,也有著濃厚的興趣。

經過細心的規劃與整合,元智EMBA邀請到遠東集團多位高階主管前來授課,將其成功的企業經營模式做一詳細的介紹與探討,並與EMBA同學分享交流。此次邀請的高階主管計有遠東紡織集團執行長王孝一、亞洲水泥總經理李坤炎、遠東商銀總經理洪信德、裕民航運總經理王書吉、東聯化學總經理郭佳輝等人,師資陣容堅強,也將為EMBA的授課模式立下新的典範。

元智管理研究所所長蔣廷芳也表示,下學期起,將進一步由遠東集團的高階主管與元智管理學院挑選出來的教授共同開授課程,以期整合理論與實務。這樣的安排希望能爲EMBA的課程注入新的活力,以符合學生的需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