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很糟,請速撤換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金管會評論)金管會問題重重,經本報多日報導,主委陳樹始終視若無睹,像這種不重輿論,神經大條的主委,難怪被外界痛批「毫無表現」,不知再留這種人在內閣何用?
本報先後在10/13獨家發布「金管錯在,不照制度」,10/15撰發「3大2小,金管蒙羞」,10/16撰寫「陳樹保位,關鍵時刻」,都舉出具體的事實,但是這幾天,僅僅由新聞科專門委員郭秩名應付一下,問題根本沒有解決,其餘秘書室主任張吉富,聯絡多次,毫無下文,另有更高層級官員,也是哼哈兩句,沒有結果。除了郭某,從未有任何人關心此事,與記者聯絡,像這樣遲鈍的機關,還真是少見。難怪成立以來,風波不斷,一些高官,卸任以後到法院跑不停,重創金管形象。
既然陳樹不理,記者已經彙整一些金管會的資料,週四先透過立法院財委會,請費鴻泰、羅志明、羅淑蕾等委員,對金管會嚴厲質詢,也希望劉兆玄院長,確實認識陳樹的真面目,儘快趕走這種主委!102008
註:「金管錯在,不照制度」等三篇報導,已發表在數位網路報,歡迎大家上網查閱!
數位網路報hanreporter.blogspot.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