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審判,凌遲人權

(本報評論)2008-10-09╱中國時報╱第C1版╱社會.都會╱陳俊雄
醜聞!暴龍球團綁球員打假球
--------------------------------------------------------------------------------
  中華職棒爆發球團老闆勾結黑道要脅球員打假球事件!米迪亞暴龍隊老闆施建新,涉嫌勾結有天道盟背景的林秉文(原名林慶昇)、林慶昌兄弟,威脅利誘球員打假球搞簽賭撈錢。檢調昨兵分廿二路大舉搜索,並傳喚暴龍隊老闆施建新等十四人進行偵辦。

中國時報今天又做了一件傷天害理的報導,中華職棒球員是否打假球,只是由檢調偵辦當中,並未被起訴,也沒有被判刑,但是該報的記者陳俊雄,以及惡劣的編輯,已經在今日先審判他們:醜聞!暴龍球團綁球員打假球 ,這真是該報非常惡劣的醜行,全國民眾應該全面聲討中國時報,希望這種令人髮指的報導到現在為止,不可再這樣欺犯人權。

刑事訴訟法154條明定:被告未經審判証明有罪確定前,推定其為無罪。

世界人權宣言第十一條第一項規定:凡受刑事控告者,在未經獲得辯護上所需的一切保証的公開審判而依法証實有罪以前,有權被視為無罪。」


希望大家嚴格監督中國時報,不要讓他再惡搞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