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出手了

2008-10-01╱聯合報╱第17版╱北基.教育╱本報訊
敬告讀者------------------------------------------------------------------
  鑑於台北縣、基隆市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本報地方新聞版面即起調整,C1版為北基新聞,報導縣市間和民眾權益息息相關的新聞、C2版為綜合新聞版,提供生活圈內包括食衣住行的生活資訊和社會新聞。

  大宗物資行情,也即起移刊C2、C3版中縫。

  編輯部 敬啟

聯合報昨日在全台刊登八篇 「敬告讀者」

將全台縮編為十個版,即台北市版、北縣基隆版、桃園版、新竹縣市苗栗版、台中縣市版、彰化南投版、雲嘉版、台南縣市版、高雄縣市屏東、台東、澎湖共一版,宜花版。(註:離島澎湖的消息一般都刊登在高雄版上,金馬外島,人口太少,不符經濟效益,新聞大都刊在北部版上)

縮版後新聞一定減少,就不需要像現在那麼多記者,接下來是什麼動作,請大家慢慢的看,就會看到很精采的事。

正好今天聯合報系有一則新人事:

2008-10-02╱聯合報╱第08版╱綜合╱台北訊
聯合報系新人事 聯合報社長 胡立台 經濟日報社長 楊仁烽
--------------------------------------------------------------------------------
  聯合報系昨天人事異動,原聯合報系總管理處總經理、聯合報社長王文杉專任總管理處總經理,聯合報社長由胡立台出任,經濟日報社長則由楊仁烽接任。

這種重要人事案,當然與聯合報的大變革有關,兩者互相呼應,聯合報真的要展布新局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