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護衛陳雲林,治安會議被迫延期!

市警局變御林軍

(本報訊) 全台矚目,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媒體解讀為五十年來對岸最高層級訪問。來台五天都將入住台北市圓山飯店,北市『全警總動員』護衛陳雲林,因此,也成為今天台北市議會在野黨議員質詢焦點。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抨擊,號稱『治安零容忍』的郝市府,為了一個陳雲林,甘願矮化成中國御林軍,基層員警向也她陳情,原定召開的基層治安會議,臨時被取消,原因居然另有重要勤務!至少目前就有關渡所、大屯所、光明所的治安會議被迫喊停,原來一個陳雲林比三個派出所總轄76096位台北市民的生命財產還重要!吳思瑤更調侃的說,「11/3~11/7,將是台北市治安空窗期,家裡門窗要鎖好,沒事盡量不要外出,因為沒有警察會保護你,隨人顧性命!
另外,今天的市長專案報告主題是有關食品衛生安全,對此,吳思瑤炮火更加猛烈,直指郝龍斌,只把中國人的命當命,不把台灣人的命當命,「全市領有ok標章的餐廳共6433家,今年衛生稽查比率約20%,但是針對7/4陸客首發團來台,台北市核定 32家陸客常用餐廳,衛生稽查率居然高達50%。尤其,今年六月,陸客來台前夕稽查比率居然高達六成,一般餐廳衛生稽查降至10%,為陸客排擠市民權益。說到此,吳思瑤氣憤拍桌大罵:郝龍斌,你到底是中國的直轄市長,還是台灣的首都市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