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 捍衛台灣 公民五招 --

(本報訊)台灣社捍衛台灣週 公民五大招

一) 著裝

請民眾穿著印有展現台灣立場、嗆中嗆馬、抗議字眼等的衣物,或在身上貼上示威貼紙,亦可拿出標語、旗幟等出門。若以上皆無者,我們呼籲民眾穿上黑色衣服。
呼籲民眾在自己車上掛上抗議標語、貼上貼紙。
二) 電攻

我們呼籲民眾打電話或傳真到圓山飯店,向陳雲林表達嚴正的立場以及抗議中國對台的飛彈威脅。
我們也呼籲網民們,email到圓山飯店,向陳雲林上述台灣人民的立場。
三) 鳴按

我們呼籲所有車輛在行經圓山飯店或陳雲林所到之處,以鳴按車輛喇叭的方式,向中國嗆聲。鳴按方式為「三長聲兩短聲」 (三長兩短)。
展現公民精神,請配合勿在醫院、學校等附近區域鳴按喇叭。
四) 打氣

未來一周,台灣社等本土社團,將在台北火車站及圓山、劍潭捷運站以及陳雲林到訪等處,免費發放印有「台灣 我的國家」、「Taiwan is my country!」字樣之示威汽球,以展現為台灣打氣、向中國嗆聲。
我們希望屆時,台北巿無時無處,都能看到此一橘底黑字、旗幟鮮明的抗議汽球。
五) 守夜

我們呼籲民眾參與民進黨及本土社團等發起的守夜活動,護衛台灣的主權及未來。
在前往或進行守夜時,我們歡迎民眾結合上述的方式,表達嗆馬、嗆中的立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