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款待」陳雲林吃毒奶派

「快斬」行動!

(本報訊) 中國用毒奶粉癱瘓台灣人民的腎,台聯號召民眾就用他們製造的毒奶來「款待」陳雲林!九月份毒奶粉、毒奶精風暴狂席台灣,使台灣基層麵包業者、飲料業者生意一落千丈、哀鴻遍野,人民更是聞奶色變。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呼籲民眾要以實際行動伸張社會公義,在陳雲林來台期間隨時準備請他吃毒奶製品,記者會現場台聯率先以「砸派」展開示範行動,也號召全民隨時準備給陳雲林「好看」!

台聯31日上午號召支持者到圓山飯店前啟動「快斬陳雲林」行動,演出受害的糕餅業者麵包師傅「請」陳雲林「吃派」的行動劇。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呼籲,中國給我們毒奶粉吃,我們也請陳雲林吃「毒奶派」,他更正式宣布:在陳雲林在台灣的期間,我們台聯要隨時隨地「請」陳雲林吃派,更要號召所有台灣人,無論你是在飯店工作、在餐廳工作,都可以把握機會,隨時請陳雲林「吃派」。台聯也保證,一定會如影隨形,以快閃展開「快斬」行動!

林志嘉也痛斥國民黨政府用超優勢警力來「保護」陳雲林,林志嘉說,中國自許為泱泱大國,到台灣來竟然像「過街老鼠」,嚇的躲在七千警力人牆裡面,真是太可笑、太丟臉了!林志嘉呼籲中國,要拿出勇氣來面對台灣人民,台灣人民手無寸鐵,竟讓中國官員東躲西藏,國家尊嚴盡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