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馬賣台」?最新發展

(本報訊)陳雲林來台期間禁止國人拿國旗,以及一連串攸關國家主權地位的言行措施,讓馬總統賣國的傳聞甚囂塵上,已引起國人廣泛的疑慮與爭議,我們謹以國民自然關心國家的立場來籌辦辯論會,不涉及任何個人或黨派關係。

2008年12月27日北社去文總統府邀請參加,總統府卻表示因為媒體尚未報導而意圖淡化迴避,也不敢正式回文。 2009年1月4日民進黨表示蔡主席願意在此活動下與馬總統對話, 2009年1月7日北社再度去文總統府告知蔡主席的回應並要求依行政法回文,但是到目前為止尚未回覆。

總統是否會賣國是很嚴肅和重要的問題,身為國家領導人沒有迴避的理由,馬總統不是一再向媒體表示,要找機會和蔡英文主席聊聊嗎?蔡主席已經答應了,馬總統還在等什麼?還在猶豫什麼?不能光明磊落的面對?

辯論沒有所謂的輸贏,真正的贏家是全體國民。期待社會各界共同參與、督促,將馬總統會不會賣國的正反意見付諸公評,讓全民認清事實真相,畢竟這是無法後悔的國家和民生大事!

所以我們會一直等馬總統出來,同時不論馬總統是否親自或派人出席,只要國人還有疑慮,辯論活動都將按計劃持續進行。由於馬總統代表中國國民黨施政,國人會因為對馬總統的疑慮而無法信賴國民黨,所以北社將於近日正式去文國民黨中央,要求促請馬總統親自或派代表參加辯論會。這是大家在領取消費卷的同時,必須關心的國家和生活未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