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乃辛選立委,鐵馬娘子軍先行

大安幸福宅急便

爭取延長失業津貼 推動營養午餐全免費

打造大安區成幸福城市花園
  
(本報訊)為搶攻前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辭職後所遺留下的大安區立委空缺,國民黨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煙硝味四起。初選參選人台北市議員蔣乃辛今日(2/3)也在夫人陪同下,率領國民黨青溪婦聯會娘子軍團,騎乘鐵馬隊至永康公園跟大安區居民拜票告急。蔣乃辛議員於活動中除具體提出幸福宅急便政策政見外,也呼籲大安區居民能支持蔣乃辛議員前進立院,為立法院注入另一股穩定力量與政治清流。

  前立委李慶安辭職後,北市大安區立委必須進行補選作業。對此,原本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曾於李慶安辭職的第一時間,共推大安區七連任的資深市議員蔣乃辛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補選席次,但在進入正式提名作業程序後,卻因部分黨籍市議員對於黨團共推效力無拘束力,最後還是發生百家爭鳴,參選爆炸情形,國民黨黨內團結也備受考驗。

  為拉抬告急選情,台北市議員蔣乃辛偕同夫人,現任國民黨青溪婦聯會主委楊際英女士,號召率領國民黨青溪婦聯會大安區會員,組成鐵馬車隊陪同蔣乃辛議員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一帶掃街拜票,爭取選民認同。除了向大安區居民強力推銷蔣乃辛議員『大安幸福宅急便』理念外,也懇請大安區市民能支持在地資深市議員蔣乃辛順利通過黨內初選,代表國民黨爭取大安區立委補選席次。

  未曾公開露面的楊際英女士首先力薦自己的丈夫蔣乃辛議員是認真做事的人,從不譁眾取寵。楊際英女士表示,現在的立法院活力充沛,但卻缺乏有效整合。而以蔣乃辛議員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穩健的問政作風,相信絕對能提供未來立法院最有效的整合力量,讓立法院國民黨團的戰力加倍發揮。楊際英女士呼籲,希望大安區的居民能讓專業資深議員蔣乃辛能為立院注入新的穩定力量,政治清流。

  蔣乃辛議員說,在民進黨貪腐執政八年後,國民黨好不容易在立院以絕對多數獲得人民認同,為回報人民的支持,不僅要擴大、持續改革,在現在大環境極度不佳下,立法院更要能夠止亂返正,以穩定的力量擘劃外來,帶領台灣走出破廢的八年,大步向前。蔣乃辛議員表示,自己在七連任市議員的生涯中,堅持專業、深耕地方的問政表現有目共睹,現在爭取大安區立委席次,希望更能進一步提升問政服務層次,在中央為這片土地貢獻自己心力。

  蔣乃辛議員公開宣示,如順利獲得大安區居民支持進入立院後,除將爭取延長失業補助津貼至一年,並擴增政府短期約聘僱職缺,以抑制目前嚴重的失業問題繼續惡化外,也希望擴大增取完善幼托整合機制、發放第二胎教育消費卷,以及國中小全面免費營養午餐,以減輕就業父母的照護壓力。「蔣乃辛將會以最穩健的行動力,為大安區,以及全國居民打造一個新的幸福、優質的生活環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