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午報》最新消息

(本報訊)玉山午報的發起人呂秀蓮、吳榮義、李哲朗自從在2/1假台北國賓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行『玉山盟迎春曲』,風風光光的募到二千多萬元後,好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任何消息,到底他們是在搞什麼碗糕?

《玉山午報》的母公司玉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仍在籌備階段,公司名稱尚未經過經濟部核准。因為玉山是臺灣第一高山,經濟部的資料庫中 ,以玉山為名的公司就有241 筆 13 頁之多,將來是否與別家重複名稱必須改名,還在未定之天。

目前的籌備處在台北市衡陽路,與呂秀蓮的「民主太平洋聯盟」同一幢大樓,同一支電話總機,編務先由一男一女負責,張男出身自立報系,朱女曾在中時服務過,兩人每天上班,緊鑼密鼓的工作中,報社預計先出網路版,如果一切順利,下個月就可『網上見』,否則在五月就可建制完成,大家可看其雛型:
Http://formosapost.com

與現行報紙最大的不同,是要採用大量的「公民記者」,這是蘋果改變台灣後,媒體將再現新局!

2/15今日
--16時15分,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表「玉山午報與台灣前景」演講,台中市議會3樓大禮堂。歡迎參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