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十字架》大暢銷舉辦徵文

(本報訊)陳前總統所著《台灣的十字架》,自1月19日正式上架販售以來,獲得讀者們熱烈的迴響,目前初版共三刷已經印製了三萬九千本,發行商仍陸續要求加印,已榮登誠品、博客來、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新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目前仍持續熱賣中。

為了感謝讀者們的支持,出版單位凱達格蘭基金會將舉辦《台灣的十字架》讀後心得徵文活動,並安排入選的前十名與作者會面。

安排暢銷書的讀者與作者見面,交換寫作與閱讀的心得,這是出版業界非常普遍作法,今天唯一的不同,只在於本書的作者竟然在司法尚未判決確定之前,就已經被剝奪了人身自由,面臨不必要也不合理的監禁。

我們非常期待陳前總統能夠早日解除羈押,在自由的環境下與讀者見面,如果不幸陳前總統必須在監禁中與讀者會面,將會是一件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事。極少數的民眾有機會到看守所與受羈押者見面,這樣的經驗絕對不會是愉快的,但卻可以親身見證羈押對一個人的自由與尊嚴的戕害,更可藉此親眼見證台灣司法人權的殘缺與不足。

《台灣的十字架》讀後心得徵文比賽辦法


一、活動主旨:

前總統陳水扁第一次羈押期間所著《台灣的十字架》一書,獲得讀者廣大迴響與支持。自今年自1月19日正式上架販售以來,獲得讀者們熱烈的迴響,目前初版共三刷已經印製了三萬九千本,發行商仍陸續要求加印,已榮登誠品、博客來、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新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目前仍持續熱賣中。為彌補讀者不能親自與作者見面之遺憾,特別舉辦徵文比賽,入選前十名將有機會面會作者。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

服務電話:02-2314 8811 / 傳真:02-2314 8833

地址:台北市100中正區館前路49號11樓

三、收件及截稿日期:

自2009年2月13日開始收件,至2月28日止,可以電子郵件傳送至

service@ketagalan.org.tw

,郵件主旨註明「徵文比賽」;或郵寄至台北市100中正區館前路49號11樓/凱達格蘭基金會收,信封上註明「徵文比賽」,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海外參選者請自行預估郵寄時間,主辦單位不為任何遞送延遲負責。

四、徵文對象:

不拘(無年齡、性別、國籍、居住地等限制,海外民眾亦可參加,惟內容須以中文創作為主)

五、徵選說明:

(1)文章不得超過2000字,主題為〈台灣的十字架〉讀後心得,形式不拘,可以散文、新詩方式創作。

(2)參選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的報刊、書籍、雜誌、網站等媒體發表,稿件不得一稿多投。違反此規定者將取消參選資格。

(3)來稿字數不合規定者,將不列入評選。

(4)請註明作者姓名、聯絡方式,可使用筆名投稿。

六、評審方式:

(1)由主辦單位初步評審選出二十篇入圍,再交由作者前總統陳水扁親自審核選出十篇。

(2)參選作品如未達水準,得由主辦單位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3)入選名單將公佈於主辦單位網站

http://www.ketagalan.org.tw

,並個別通知獲選作者。

七、注意事項:

(1)入選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自動授權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使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2)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