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政賀扁生日


(本報訊)明天2月18日是陳前總統身分證上所記載的生日,在此前夕,紀政女士特別寫了生日賀卡並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透過台北看守所轉交給陳前總統。於賀卡中紀政女士寫到:

阿扁總統:
您好,平安!
「2009年聽障奧運會」即將在今年九月舉行,每每看到大街上或電視銀幕上的宣傳廣告時,我的感恩之心油然而生,在「感恩名單」中,您是排首位的。
若不是您在台北市長任內,很「阿沙力」的答應舉辦「2000年亞太聾人運動會」,再加上扁嫂的鼎力參與募款,就不會有那一場令所有與會的國際組織官員和參賽國家的叫「好」又稱「贊」,他們才會在2003年申辦「聽奧」的競賽中大力支持我國而擊敗了2004年奧運的主辦城市-雅典。再次感恩!僅送上一個「百萬步計步器」,祝您生日快樂,更希望以我自己最喜歡、最常用的自勵的話與您互勉之:
如果一個人是生活在昨天的「遺憾」,或是明天的「憂慮」,就不會擁有「感恩」的今天。

紀政 敬上
2009.2.1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