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蕭條的幸福感,睡眠必守「3」「2」「1」

(本報訊)321世界睡眠日 產醫學界共推優質睡眠 睡眠保健部落格新上線,十餘位睡眠專科醫師E起給諮詢 Simmons席夢思首創業界簡訊提醒翻轉床服務 為睡眠環境把關大蕭條年代,生活壓力之大從「睡眠」就知道。根據統計,約三分之一國人有睡眠方面的問題,卻只有5%不到的人找到合宜且專業的管道求助,意即每六個失眠人口中竟只有不到一位能尋求正確方式擺脫睡眠困擾!台灣睡眠醫學學會有鑒於此,將今年宣導重點放在『專業合宜的睡眠保健知識』,在國際睡眠日前夕結合睡眠產業界代表Simmons席夢思,呼籲國人力行「睡眠321‧幸福一整夜」新睡眠運動,並宣布睡眠保健部落格(http://sleep321.blogspot.com)正式上線,提供有睡眠困擾的民眾透過不受時空侷限的數位平台,
便捷的獲取睡眠知識與專家建議。同時Simmons席夢思為提升消費者睡眠品質,更首創業界提供顧客定期的免費簡訊服務,以提醒定期翻/轉床墊,讓自己和家人睡得更舒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