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雅制衡單車大會師 將以選票教訓馬政府

(本報訊)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周柏雅發起的【制衡單車,誠信上路】活動,獲得廣大迴響,競選總部22日下午擴大舉辦【制衡單車民主大會師】,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台南市長許添財、前立委羅文嘉、及黨籍立委、市議員全體出動力挺,周柏雅的聲勢越來越高,民眾也紛紛主動豎起大拇指加油打氣。周柏雅呼籲選民,以這一票,討回李慶安的公道;以這一票,多一分制衡的力量;以這一票,讓馬政府反省 !

制衡單車隊22日下午分別在國父紀念館、忠孝新生站、自由廣場、台大校門、六張犁站五個定點集合,而後五路大隊一起出發,在大安區的大街小巷內穿梭,最後到大安森林公園集合盛大會師。制衡單車隊的清新活力和樸實風格,不但引起沿途民眾的高度興趣,更激發了支持者隱藏多時的熱情,更有騎單車的民眾主動加入制衡單車的行列,使車隊的陣仗越來越浩大。呂秀蓮和游錫堃則等在終點為周柏雅加油。
呂秀蓮痛斥說,明明是中華民國的國民,為何要去拿美國綠卡?申請美國護照? 就是因為當初國民黨高官對台灣沒信心,在台美斷交時,把子女、財產都送到美國去。等到台灣站起來了,他們就又回來【愛台灣】了。但是,台灣到底有多少【范蘭欽】?他們拿台灣人民的納稅錢,享受很多福利,骨子裡卻如此瞧不起台灣,稱台灣為【鬼島】。所以這次投票,就是反省的好時機: 去年的322民眾投票給馬英九,讓他以58.45%得票率當選總統;但是一年之後,現在對馬政府不滿意度的比例也是58.45%。台灣的失業率、經濟衰退率、外銷衰退率都是空前的。現在台灣人民醒悟了,328就是省思的日子,大家不能再被國民黨騙了,因為【投錯票,受害最深的就是自己】,這一次不能再選錯人!
游錫堃表示,郭冠英的辱台言論,馬政府不但沒給予逞罰,馬英九更始終未予以公開譴責。馬英九這種沉默的態度,等於認同郭冠英的言論,已經失去做為國家領導人的條件。對於無能又驕傲的馬政府,民眾只有用選票來叫他反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