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社:扁的各種傳言非事實

(本報訊)近日陸續有幾位北社社員和鮮少參加社務會議的一位副社長(北社副社長有三位),頻向媒體發表有關扁珍事件的個人見解,這些見解未經北社同意,卻讓媒體誤以為是北社的看法而大肆報導,

本社不得已必須鄭重澄清如下: 北社未曾建議阿扁選台南縣長,更未同意參加3月20日的挺扁國際記者會。我們必須強調(最好阿扁自己聲明):「扁家海外秘帳等引起嚴重負面觀感(縱使司法上無罪)的事,是極少數個人行為,絕大多數本土社團、政黨或台灣人不會認同,也不會做」,馬政府和一些媒體正持續炒作這些負面事件,製造以偏概全的印象,同時掩飾司法迫害以及其他不良的施政問題,所以必須先將少數個人負面行為和團體形象分辨清楚。我們認為阿扁只要專心、勇敢的面對司法,就能抓到司法不公的證據,讓大家據理力爭。我們不會抹煞過去阿扁的貢獻,現在各本土社團和政黨正逐漸擺脫潰敗的陰霾,即將展現更廣大的保台建國力量,阿扁應該可以全心對抗司法迫害。 北社以台灣國家意識和公義道德為原則,要讓台灣成為第一流的國家,不會有任何個人或黨派之私,謹此鄭重聲明,敬請惠予報導,以釐清事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