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王金平陪同拜票坡心市場!



圖:王金平(左二)、賴士葆(左一)、盧秀燕助陣
(台北訊)今天(26日)上午10點,立法院大家長、院長王金平陪同蔣乃辛到坡心市場拜票,立法委員賴士葆及盧秀燕也一起向民眾拜託支持,這是王金平第一次陪同候選人掃街的行程,王金平指出大安區補選國民黨提名蔣乃辛是非長好的人選,28年的服務績效,只要民眾有陳情,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蔣乃辛,這樣的民意代表對於大安區、台北市甚至立法院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人才,希望大安區選民一定要堅持意志,集中選票投給3號蔣乃辛。
蔣乃辛指出,選情十分緊繃,在投票率低的情況之下,每一票都是關鍵、每一票都很重要,希望3月28日一定要投給該說就說、說到做到的蔣乃辛。
總部指出,民進黨對媒體宣稱只要姚立明拿到2萬票,周柏雅就會當選,突顯民進黨的選戰策略是希望再發生過去阿扁當選市長的撿便宜條件而勝出,呼籲不願看民進黨漁翁得利的支持者,一定要幫忙催票拉票,票票都重要,催票入櫃才是最後的重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