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雅吉普車拉票 蔡英文助陣強強滾

(本報訊) 民進黨提名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周柏雅的吉普車拜票車隊,十九日熱鬧開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也登上了宣傳車,為周柏雅拉票,沿途不但吸引眾多民眾注目,大家紛紛爭睹【小英】風采,許多支持民眾都熱情比出1號的勝利手勢,計程車運將們還搖下車窗來豎起大拇指,車隊不但炒熱選舉氣氛,周柏雅聲勢更是強強滾。
大安區立委補選三月二十八日就要投票,周柏雅開始進行最後衝刺,十九日的車隊掃街拜票,一共出動五部吉普車,除了蔡英文之外,民進黨市議員們更是同袍情深,全面出動,包括李建昌、李慶鋒、莊瑞雄,黃向群、吳思瑤、徐佳青、劉耀仁也都全程陪同,展現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的團結力量。周柏雅的車隊以地毯式的方式巡迴大安區各街道,並深入主要的巷弄來宣傳,獲得民眾很大的迴響,連同行的媒體都感受到,支持者的熱情已經被激發起來。
對於藍營要求319槍擊案重啟調查。蔡英文表示,如果有新的事證,民進黨願意支持重新調查,但是不希望國民黨以政治操作來處理此案。她也強調,319案與大安區立委選舉的關連性不大,若國民黨是為選舉操作,真的沒有必要。
至於藍營對外宣傳,如果周柏雅贏了,等於阿扁贏了的說法,蔡英文不以為然批評,陳水扁所涉及的司法案件,應讓司法來決斷,但司法應是公正的司法;如果國民黨老是拿陳水扁的案件來做政治消費,實在【不太有出息】。
周柏雅則強調,每次選舉,都是民眾對執政績效最直接的表達,國民黨不斷炒作司法案件,不只是逃避、沒有反省的表現,更是污辱選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