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插花作品幫助伯大尼! 蔣乃辛夫婦共襄盛舉!

蔣乃辛協助拍賣,募得六萬元!

【台北訊】昨天下午3點,蔣乃辛參與伯大尼育幼院的募款活動,活動在永康公園舉辦,有32位永康社區媽媽參加插花比賽,賽後作品進行當場義賣,蔣乃辛並協助拍賣其中作品,募得六萬元。 蔣乃辛指出,大環境不好,首當其衝的就是弱勢團體的捐款,許多社團的收入影響甚鉅,希望能透過這種方式,讓弱勢團體不致於”斷糧”,不應影響到亟需救助的弱勢族群或孩子們。

昨天下午由大永康商圈文化協會、永豐銀行新生及三重分行主辦,及住福里里辦公室、永福生活圈社區發展協會、新生國小及金華國小協辦,本次活動是以募款幫助台北伯大尼育幼院的孩子為目標,除插花比賽及賽後作品義賣之外,更有世界冠軍花式氣球魔術大師林翼瑋老師現場表演,並贈送孩子造型氣球。 金華國小、新生國小及社區小朋友也陪伯大尼的孩子們一起遊戲、一起撈金魚,而撈金魚遊戲所得費用,也全數捐給伯大尼育幼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