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許麗珍,報導不當

侯冠群妻 每日餵奶8小時 不嫌累
2009年05月29日蘋果日報
產後亮相
【許麗珍╱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夫妻檔侯冠群和李彥秀升格當爸媽,李彥秀前天因產後憔悴,不願以倦容面對鏡頭,僅讓女兒侯貽寶由好友秦儷舫抱著單獨亮相,昨上午薄施胭脂後、親自抱著女兒一起露面的她說:「能從自己的肚子拉出來一個像自己的東西,覺得生命很美妙;雖然她好像沒一個地方像我,像是一個小侯冠群,五官像他,連頭髮也一樣黑。」

---------------但媒體更好奇為何她與侯婚後才7個月即產女,她僅微笑地說:「謝謝大家關心。」隨即抱著女兒搭車離去。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665262/IssueID/20090529


評論:許麗珍從中華到聯合,後來再跳槽蘋果,記者已經當了好長一段時間,為何在新聞對象正在喜洋洋時,寫出這種報導?難怪會被批是白目記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