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陳佳惠 美容不成差點毀容







圖:陳佳惠臉部紅腫現況

-------李慶元議員提供






飛梭雷射手術失敗 診所置之不理
(本報訊)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因為想變漂亮,由王尊彥院長動了臉部飛梭雷射手術,卻造成臉部皮膚的反黑,及紅腫灼燙、塊狀過敏,更嚴重的是還傷至皮膚內層,這究竟是美容?還是毀容?這樣誇張的事就發生在前新聞主播,現為藝人的陳佳惠臉上。更離譜的是,陳前主播臉部是敏感性肌膚,在施作手術前醫生完全沒有檢測膚質是否合適施作,就逕行施作,才導致術後的後遺症。
事後要求位在大安路的「勁美醫美診所」負起責任,賠償臉部事後修復相關費用,診所未予合理回應,甚至置之不理,日後更將臉部損毀問題推得一乾二淨,告知當事人會有這樣的症狀是自身亂擦藥造成的,完全沒有負責任的態度,這樣不負責任的診所居然出現在台北市。
而且該診所在行政院衛生署登記的科別是一般科,也僅領有婦產科的證照。李慶元議員質疑,該診所能否以侵入性的飛梭雷射手術,做非復健及醫療行為的美白業務,有無涉及違反醫師法與醫療法,有待衛生局查明。而且在美白手術過程中,該診所醫師為何未顧慮敏感性肌膚不宜進行飛梭雷射手術,進而導致後遺症,其專業能力是否有問題也請衛生局一併查明。
另外,李慶元議員要求,北市衛生局應積極介入調查,是否有醫療疏失的情事,勿枉勿縱,並呼籲勁美醫美診所出面給陳小姐一個交待,妥善處理賠償問題,不要讓努力經營的商譽毀於一旦,且要求消保官告知當消費者發生類似的案件,該如何自保。
日前前新聞主播陳佳惠向李慶元議員陳情,指出今年10月12日到位在大安路一段的勁美醫美診所進行臉部飛梭雷射手術,手術後臉部發生嚴重紅腫燒燙現象,且出現塊狀過敏情形,診所告知只要5~7天就會復原,但7天過了不但沒有復原反而越來越糟,臉部還出現反黑的狀況,讓原本對臉部皮膚充滿信心的陳小姐造成身心嚴重的創傷,直到11月14日後,另尋其他護膚美容人士協助臉部修復,情況才好轉。
依陳小姐陳述,在10月19日曾打電話告知診所臉部情形,診所人員卻態度惡烈告知:我們的客人都不會這樣,怎麼可能?隨即把電話掛斷。心急如焚的陳小姐,在10月26日,因為皮膚狀況一直沒有改善,親身到診所詢問究竟該如何處理?診所依舊沒有任何處置,醫生也只告知不需要再來,回家休養就好。
事情演變到今,陳小姐對此診所的處理態度,非常痛心,只好求助榮總與其他診所,皆告知皮膚已嚴重損壞,日後想修復都有困難,陳小姐求助無門的情況下,透過民代與診所多次的居中協調下,有位謝經理表示願意請陳小姐回診所進行臉部修復動作,但沒想到這又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從11月9日、11月10日、11月13日連續三次都到診所進行修復,每次診所都用不同的藥膏給陳小姐使用,誇張的是,這些藥膏與保養品都沒有成份與產地,來路不明的藥膏與保養品讓陳小姐感覺活像隻白老鼠,成了活實驗品試驗,可是不用還好,使用後臉部感覺更加灼熱,受到二度的傷害。
陳小姐再也經不住打擊,在11月14日尋求其他護膚美容人士協助臉部修復,臉部情況才有改善,接著11月15日,陳小姐致電謝經理表明已無法再接受診所的臉部修復療程,由衷希望診所負起責任,支付後續至其他醫療院所的相關費用,謝經理當下並未答應,就此僵持不下。日後,勁美醫美診所竟不負責任的輾轉告知陳小姐,今天臉部有這樣的問題,是因為陳小姐在家中亂塗亂抹其他保養品造成的,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如此不負責任、毫無醫德的診所,竟可以大剌剌的在台北市營業,大發利市?
李慶元議員呼籲,勁美醫美診所必須出面給陳小姐一個交待,且針對後續賠償問題妥善處理,並要求衛生局介入調查勁美醫美診所是否有醫療疏失的情事,並查明診所提供來路不明的藥膏與保養品是否違法使用,以確保障民眾的安全。同時,請消保官針對此一消費爭議,能進行了解與處置。

勁美珍所則發佈聲明說,該所對陳佳惠療程並無異樣,後來她不滿意,私下至許多診所,無法証實與該所服務有關。

目前本案又與類似糾紛案,形成各說各話的局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