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雅:前線告急! 但捷運官員忙溜班

(本報訊)捷運局負責督導柵湖線機電工程的高宗正副局長在11月12日交通委員會專案報告中缺席,聽說去台中『公出』,但是實際去哪裡?捷運局遲遲未說明,也不提供公假相關如車票、派車單、餐費報銷地點等證明,啟人疑竇!捷運局聯絡員說依內規,副局長不用打卡,也就不用填公假,但是公務人員有一定的行政請假程序,在議會會期中這樣隨便告假,難道沒有什麼樣的行政疏失?

11月13日大會總質詢時,郝市府創議會有史以來,市長第一次在總質詢期間,市府團隊無法提供給議會質詢資料而質詢時間暫停,但經過1個多小時之後,市政府仍然無法提供而破天荒的擇期另外再安排質詢時間,但捷運局負責督導機電系統(也是柵湖線故障頻頻的主要問題來源)副總工程師章台光,也是當年負責內湖線規劃備標的前機電處處長
(90年6月14日到91年10月31日),居然跑去中國「探望小孩」!出國依規定要程序填報,尤其是去中國大陸,在柵湖線頻頻出包與郝力波特團隊正在接受監察院調查與議會總質詢監督之際,內部管理如此散漫,出現螺絲掉滿地的怪現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