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來 秀獎狀《蔡國強台北回顧展》

即日起小學生憑學校獎狀,免費入場

(本報訊)穿梭在8輛霓虹閃爍、凌空翻滾的汽車下,孩子會有什麼想像?
身邊佈滿9隻跳躍、翻騰的插箭老虎,小朋友是否感到驚奇?
《蔡國強台北回顧展》自11月開展以來,已在全台刮起一陣當代藝術旋風!誠品為了鼓勵在課業中忙碌的孩童們,多多參與藝術,激發無限的想像力,即日起推出「小學生憑學校獎狀,即可免費入場觀展」活動,今日(1217)吸引多達30位以上的小學生,紛紛帶著獎狀,興喜雀躍地進入臺北市立美術館,翱遊漫步在蔡國強的藝術奇幻世界裡!
8輛霓虹閃爍、凌空翻滾的汽車;9隻跳躍、翻騰的插箭老虎; 99隻前仆後繼、炯炯有神的狼群……,天真地孩子們,拉長脖子仰望天花板,小小手指比著現場一件又一件的大型裝置藝術品,樂不可支地說:「這汽車是怎麼飛起來的?」「99隻狼都是真的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
現場成群成眾的孩童們,遊走穿梭在美術館的藝術世界裡,課業壓力似乎都拋諸腦後。每個人臉上都展露出天真無邪的笑顏,同聲齊呼:「好震撼、好刺激喔!」更有人大聲地說:「這比逛百貨公司或是參觀動物園還更有趣呢!」
即日起,爸爸媽媽何不帶著家中的小朋友和獎狀,“藝”起來到臺北市立美術館,體驗最精采、最豐富、最富教育意義與啟發性的蔡國強當代藝術魅力!
《蔡國強台北回顧展》在臺北市立美術館,每週一至周日9:30-17:30,週六夜間延長至晚間8點30分,同時館內舉辦國際座談會、藝術對談賞析,及親子藝術活動,整個展覽將展至2010年2月21日止,邀請觀眾踴躍前來「泡」美術館,體驗蔡國強的豐沛的藝術能量。
詳細活動請洽《蔡國強台北回顧展》官方活動網頁:http://www.caiguoqiang.tw/
亦歡迎大家加入《蔡國強台北回顧展》活動行事曆 一探究竟各式精采活動:http://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5r6m4dqevpamjid495629flv84%40group.calendar.google.com&ctz=Asia/Taipe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