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有如藍營的宣傳品,縣府:無此事

【北縣訊】針對民進黨團張瑞山、李有親等議員在民視指控,『北縣便民手冊』,有如藍營的宣傳品一事,台北縣府澄清:並無此事。並提出說明:

有關臺北縣政府發行99年度便民手冊事宜,縣府說明如下:

1.本次編印作業雖是例行業務,但仍結合各機關將各項與民眾權益相關的申辦業務、節稅資訊及福利服務措施等,詳細臚列,整合集中出版行銷,以節省公帑;所需費用係由各機關98年度預算相關經費共同分攤。

2.本次除了由民間郵業者分送,但為避免民眾有未收到的情形,本府也建立多種索取管道,例如:鄉鎮市公所、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等等,另有部份議員反應,希望能提供議員服務處方便縣民索取,本府鑑於便民服務的立場,均在合理數量的範圍內,不分黨派、提供議員服務處發放,以便利民眾索取,歡迎縣籍議員若有選民服務的需求,可逕洽本府聯繫。

3.本年度便民手冊共印製140萬冊,除了發給設籍本縣縣民137萬冊外,另對於新遷入戶、逕遷入戶的縣民,皆可在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索取,其餘未設籍本縣的民眾亦可在鄉鎮市公所、議員服務處…等等索取,希望透過多樣行銷管道,讓每位縣民皆能收到這份禮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