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餘東痛批:KMT假公濟私、明顯賄選

惡形惡狀又一樁
現任市長一點也不避諱,明知自己因為官司纏身無法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居然不知避諱,大喇喇的利用公家名義幫陳學聖造勢,席開80桌,究竟是誰買單?難道葉市長不知道你的官司已經造成中壢市民抬不起頭,逼得國民黨派個C咖來羞辱中壢人除了官司弊案沒有其他人才,難道這樣還不知好好檢討,居然在卸任之前,假公濟私的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以及國民黨提名的空降部隊陳學聖吃飯喝酒!這不是明顯的綁樁餐會,難道檢調單位都不知道嗎?
一個選舉就讓人民清楚看到皇帝復辟,帝王駕臨,把別人的旗幟統統拔掉換成自己的,還恬不知恥的假借市政座談會的名義進行綁樁賄選的齷齪事!而這樣的事,居然金溥聰這個自以為是知識份子的人所參與,中壢人再不看清楚,我們國家就真的沒有希望了!說什麼反賄選,實際上就是做賊喊抓賊,這樣的無恥行徑,實在讓人看不下去!如果說金溥聰能夠帶給國民黨希望,吳餘東認為那是請鬼抓藥單,自欺欺人!吳餘東希望馬總統團隊,多關心民瘼,不要一直在利用自己總統身份做些讓人民反感、破壞國家憲政的事!
總統府不要再利用當年阿扁的招式,破壞地方祥和,製造對立,阿扁已經被關起來,那是他罪有應得,難道馬總統還要學習阿扁那種公私不分,四處出巡造成人民不便,甚至違反選罷法拆除別人旗幟的勾當也因為馬總統的到來就發生!
吳餘東指出,葉市長應該好好為自己清白努力,不要做出讓市民瞧不起的事,八年的支持換來官司弊案的蒙羞,難道還不夠嗎?當陳學聖一指指責黃仁杼貪污的時候,另外四指卻是指向你葉市長,如果不是你的官司,哪輪得到他陳學聖到中壢踐踏中壢人的自尊!如果馬總統那麼擔心民進黨會拿走桃園這席,吳餘東建議,讓陳學聖到中央當官去,把中壢還給中壢人,這樣民進黨絕對沒有機會,吳餘東有十足的信心幫藍營守住這一席! (轉貼吳餘東競選新聞稿)

地址:環中東路二段101號
電話:03-4365273
傳真:03-436527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