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誠要選市議員


圖:王育誠(舉手者)偕同親友與支持者,宣佈參選下屆議員

(本報訊)前市議員王育誠昨天舉行記者會,,宣佈參選下屆台北市議員,以下是他的參選聲明:

學到教訓 虛心出發 沉澱四年,自我反省過去從政路途上的過失, 「腳尾飯」讓我的形象從正面變成負面,也讓我  的誠信遭受到打擊,雖然當年事發後立即認錯與道歉,但北投、士林的百姓選擇給我一個落選  的懲罰,這個教訓讓我深切的感受到「哪裡跌倒哪裡爬起」,可以說是「背水一戰」,但我會 努力拾回民眾對我的信心。

北投建設 不進則退虛心出發,再次參選主要的動機是因為我深深地感受
(一) 北投四年來根本沒建設 (二) 百姓失業 人口大增 (三) 低收入戶人數飆高 (四) 市政建設「重南輕北」,現在的北投連艋舺都不如了,真正的原因不外乎是北投沒有一位在地發聲的議員, 所以地方建設當然不進則退 。


公車廣告 拾回信心
「原諒我」的公車廣告,過年期間在台北市滿街跑,引起了媒體的注意之下,百姓們也開始又討 論起五年前「腳尾飯」事件,大致認定本人的動機是良善、祭品外流的事件也是事實,不過突顯的手法是不對的。我萬萬沒有想到有許多地方上的百姓真的原諒我了,同時他們希望一位勇於認錯的政治人,不要因一時的挫敗而放棄為百姓服務的熱誠,這點讓我拾回信心,宣布參選。

 如再落選 退出政壇

這次的參選,我知道是我政治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戰,但我在此保證:如果再次落選,也就是證明 北投、士林的百姓不需要我,那我王育誠從此退出政壇,絕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回歸平淡的生活侍奉雙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