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被殺三週年的巧合

5/23中央社歷史上的今天
--2007年(民國96年):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人白晝闖入服務處連開5槍,經送醫急救無效死亡。 --2009年(民國98年):捲入「樸淵次賄賂案」接受檢方調查的南韓前總統盧武鉉,清晨於住家附近跳崖身亡。990522

2010-03-31╱中央社╱國內社會╱中央社記者賴又嘉台北31日電


吳善九命案 王躍凱更審仍判20年
--------------------------------------------------------------------------------
  (中央社記者賴又嘉台北31日電)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於民國96年,在辦公室遭人射殺身亡。主嫌王躍凱一審遭判刑20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更一審,仍以共同殺人等罪,判他有期徒刑20年。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男子吳信中因吳善九合夥經商發生財務糾紛,對吳善九懷恨在心,因而以新台幣120萬元代價買凶,與王躍凱、藍家偉共謀殺害吳善九。吳信中並於96年5月間,提供4把手槍及子彈給王躍凱,轉交槍手藍家偉。

評論:吳議員才死3年,大家都忘得一乾二淨,今天僅僅中央社與聯合報報頭下歷史上的今天稍稍提及,台北縣的資深駐在記者,也沒有人寫個報導,實在令人遺憾!最近有一篇文章:「忘舊事者失雙目」,希望大家多想一想,同時,對於主嫌吳信中遲遲不能抓到,究竟周錫瑋做事做了一半,為何沒有人再問一問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