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陳長文和公審會合演政治騙術

(本報訊)針對陳長文明白表示公投審議會將在6月3日將會針對ECFA公投案予以「准駁」,公投提案的領銜人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錯愕」說:陳長文是上帝嗎?可以預言公審會的審查結果。陳長文的說法讓民眾對公審會的公信力失去信心,公審會不但不出面來澄清,還附和他,讓人不能不懷疑這是一場政治騙術,陳長文及公審會在合演一場「政治騙術」,真是一場鬧劇!

黃昆輝表示,許多人都對公投法不了解,對公投提案的精神誤解,陳長文等人認為台聯反對ECFA,不應提出「是否同意」的主文,黃昆輝要提醒大家,公投提案不是台聯的提案,是十一萬位連署提案人的提案,台聯的立場是反對ECFA,黃昆輝本人的立場也是反對ECFA,但是黃昆輝只是領銜人而己,其他十一萬連署提案人,他們的立場如何去判定呢?能夠一一去詢問他們是贊成還是反對嗎?

黃昆輝說,更何況,公投法內對公投提案如何撰寫也沒有規範,問人民「是否同意ECFA」是最正常的問法,就是問人民是否同意馬英九執意要推動的ECFA,難道我們不能詢問人民是不是同意馬英九的政策嗎?用中文來說,問是否同意,不是也有不同意的空間了嗎?這種問小學生都知道的問題,陳長文卻要大作文章,真是居心叵測。他強調,如果陳長文可以預言公審會的結果,那公審會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