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日) <±2°C >紀錄片縣市巡迴最終場

歷經四個月,巡迴全國23縣市 各地放映高達百場

±2°C縣市巡迴最終場 回到低碳城市「台北縣」縣長周錫瑋、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2°C監製陳文茜、成大防災中心賴文基
都將蒞臨正負二度C縣市巡迴最後一場臺北縣首映盛會
【關於正負2度C】
第一部從台灣觀點出發的全球暖化紀錄片「±2°C」,歷經四個月的全國巡迴,走遍台灣23縣市,包括外島金門、馬祖及離島澎湖,更走進高中校園、企業、民間團體等,創造全國百萬以上的觀影人數。最後一場首映會即將於6月27日下午2點30分,在台北縣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全國最後一場首映會。會中將邀請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本片監製陳文茜、成大防災中心副主任賴文基以及北縣環保志工等一同參與。
「±2°C」從去年九月籌備拍攝,僅歷經半年於今年二月上映宣傳,並透過與全國縣市政府的合作與推廣,就是希望在今年颱風季節來臨前,讓全國的民眾看過本片,並了解台灣在全球暖化、氣候環境異常環境下的處境,並透過集體的公民力量,以一人一信E-MAIL給總統的方式,呼籲執政當局,將氣候安全提高至國家安全層級,並制定更完善、更能因應氣候變遷的相關節能減碳的政策與法令。

最後一場的首映會特別選在臺北縣,原因是台北縣承諾將成為全國第一個低碳城市,並以打造綠色環保家園為施政方向。本次北縣首映會中,除了影片播放外,所有的貴賓也將在播映後與民眾座談,分享台灣在全球暖化的危機中所面臨之困境。

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採訪與指導

臺北縣政府
正負2度C行動聯盟
敬邀

【首映時間與地點】
6月27日(日)下午2點30分

臺北縣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

【首映會流程】

14:30-14:35 主持人開場,並介紹現場貴賓

14:35-14:40 臺北縣周錫瑋縣長致詞

14:40-15:45 紀錄片播放

15:45-16:10 貴賓致詞-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先生

本片監製陳文茜

成大防災中心副主任賴文基教授

16:10-16:30 座談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