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大兵天團花博跨年大型演出,必屬佳作!?

(台北訊)周柏雅和李文英議員今天指出,市政府日前發布新聞稿「為配合台北花博舉辦,台北市政府今年也特別與文建會合作,找來世界知名爆破大師蔡國強,在大佳河濱公園打造別出心裁的跨年煙火,慶祝中華民國100歲生日。」然而,依文化局故意拖延時間到昨天下午才提供的資料來看,為了配合建國百年的幾項重大活動契約,有些不是還在「上網公告中」、有些根本就還沒公告招標,距離花博開幕不到60天,文化局這樣沒有效率的牛步化進度,令人難以想見郝市長你確定真的能給大家帶來一場精心設計的花博,還是「驚心動魄」的花博展演?請不要說市議員唱衰台北市政府,其實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就是帶衰的源頭!

周柏雅與李文英議員指出,年底配合跨年煙火之花博大型表演標案如「2010花博大型演出-水幕專業服務」、「2010花博大型演出-充氣道具規劃執行委託」及「2010花博大型演出-水上交通工具暨浮台租賃」仍在公告中,連服裝製作、大型道具製作、演出團隊、燈光音響設備租賃、甚至是「煙火施放」等項目至今卻尚未公告,總計今年底花博大型演出還有7500萬元的標案仍未完成發包!(如 附件 )

周柏雅與李文英表示,市政府共編列1億9500萬元執行花博開閉幕暨每日閉園秀(後修改為配合跨年大型演出)至今離開幕已不到2個月了,卻有近4成預算仍未發包。市政府自誇花博是全球性的國際大型展覽,馬英九也自吹建國百年是中華民國歷史上值得紀念的里程碑。然而,郝市府是以如此輕浮的態度面對如此重大的活動,是以如此草率的態度經營一個國際性的重要展覽活動。這樣的作法,不但愧對花博,也愧對全國人民,市政府口口聲聲說花博沒法如期開幕是為了配合建國百年盛大活動,但令人懷疑市政府是想要靠出包還是開天窗來配合演出?難道郝市長以為跨年是下一任的事情,自己便宜行事拍拍屁股走人就沒事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