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中都鄉親的一封信( 歡迎轉寄)

親愛的台中都鄉親:大家好!

台中在過去九年來讓你感到驕傲、有光榮感嗎?你的生活更優渥嗎? 人民更有工作機會嗎 ?社會更祥和安居嗎 ? …….如果你的答案是“不”,你與我一樣, 肯定對台中有諸多失望與無奈;但我們不灰心、不絕望,反而更充滿樂觀,因為我們擁有最珍貴的武器-------手中神聖的選票就可作改變!?。

看!我們的治安每況愈下( 光天化日下擄人勒贖、械鬥、搶劫,性侵等罄竹難書 ) 社會不公不義、百業蕭條、產業沒落…… 等,而攸關台中的生活環境的改善與文化氣質提升負有重任的胡先生卻忙於出國考察 ( 一年中有近2/3的時間在外) 、樂於變裝作秀,口號治政,行政不中立( 如在區公所假借市政研討會公然為自己助選、動用國家資源為自己助選造勢等)、假公濟私、浪費公帑( 如編預算請明華園歌仔戲團為自己助選 、禁止出借造勢場地---),官商勾結(如自辦市地重劃 ) 貪汙舞弊(如花毯事件,違反預算招標法 -----等 ) ……。

九年了,夠了吧!還要我們給他四年嗎? 該作的在九年中也該完成了吧?更何況一再跳票( 古根漢博物館、國家音樂廳、國際貿易展覽館---等-)毫無政績可言!

做不好,就換人! 台中新都須要新市長,具有新眼光、新政策( 經濟、文化、環保、治安、教育及醫療)、才有新希望、新未來…。

我們是一群社區關懷協會的成員,懷念台中過去風華歲月,也對台中的未來抱有很大憧憬,要求改變,將是大家殷切的盼望,「有夢尚水、希望相隨」請大家鬥陣來創造台中都的新歷史﹗

11月27 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給有能力、有經驗( 當過縣長、內政部長、農委會主委)、一步一腳印;不作秀、不耍嘴皮、不炒地皮、不住豪宅、健康耐操,改變台中新面目的 1號 蘇嘉全.。

台中市社區關懷協會 創會 會長 陳萬得

會 長 陳雲義 謹上

總 幹 事 林志堅

2010.11.20

Wonderful Mandoku Chen( 陳萬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