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終結違法稅單萬人大遊行

【敬邀採訪】

【維護納稅人權利 終結違法稅單】

由台灣稅災自救聯盟發起「維護納稅人權利 終結違法開單」活動,號召萬人大遊行,從國父紀念館出發一路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為後代子孫請命,響應正義力量大會師!推動賦稅人權向前走!12月26日(日)在國父紀念館仁愛路正門口12:30~13:00舉辦萬人大遊行記者會。

一、 【連國父都看不下去啦!】建國百年前夕,12月25日大家只記得過聖誕節,卻沒人記得行憲紀念日,五權憲法被霸凌,看到百年憲法已死,國稅局凌駕五院亂開稅單,連國父都看不下去了,於是國父(真人經過特殊化妝)從國父遺像後面走出來帶領萬人大遊行,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凱道,要到總統府跟馬總統說說話,救救五權憲法!救救台灣人!

二、 【誰敢結婚生小孩?】台灣是全球生育率最低國家,因為沒錢養小孩,年輕人也不想結婚,因為夫妻合併申報課稅,適用累進稅率,要繳更多稅,可說是變相懲罰婚姻。12月25日剛辦完喜宴的新郎新娘,穿著全套的白紗結婚禮服,還有24位盛裝出席的伴娘伴郎,加上親友團和花童等,浩浩蕩蕩參加遊行,為賦稅人權發聲!

三、 【從零歲到100歲無一倖免】別以為只有中壯年才是稅災災民,也別以為只有有錢人才有稅的問題,小孩一出生就背負19.7萬元的國債,薪資族要負擔國家72%的重稅,難以照顧小孩和家中老人,長輩看護費、育嬰費也不能扣除?因此有孕婦帶著肚裡的零歲胎兒、爸媽帶著小朋友、青少年、中壯年、阿公阿嬷、還有一家四代同堂與中華民國同年的百歲人瑞,一起走上街頭!

萬人大遊行出發前記者會:
12月26日(星期日) 中午 12:30~13:00
地點:國父紀念館(仁愛路正門口噴水池前)
行前記者會(行動劇&誓師大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