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晚邱瓊平與近百記者,參加郵政年終記者會

(本報特稿)今年郵局的年終記者會,昨天中午在台北市仁愛路y17的地下一樓舉行,該地是上海鄉村開設的餐廳,會後聚餐。

一共訂了11桌,另一桌是預備桌,由於江陳會的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一些受邀的記者為了採訪,始終未到,以致預備桌未開。

中華郵政擺出的招待陣容是,第1桌主人:中華郵政游董事長芳來、胡總經理雪雲,貴賓是交通部次長張邱春、司長鄧添來,交通記者聯誼會邱瓊平(女、聯晚記者,今年結婚)和媒體記者。

第2桌是蘇副總天富、鄭處長玉雲、張處長金木,貴賓:交通部公關組長邱東明、工會江理事長子蓁以及媒體記者。

第3桌主人:陳副總賜得、曾處長錦雄、王處長淑敏

第4桌主人:陳副總淑貞、張處長臺生、沈處長梅燕、陳處長麗瓊

第5桌主人:吳副總倚華、王處長娜莉、陳處長裳華、王昌處長

第6桌主人:葉主秘仲嫄,貴賓:交通部長官

第7桌主人:蘇總稽核建忠、張處長其清

第8桌主人:鄒委員瑞雲

第9桌主人:彭科長履恆(總經理室公關科長兼國會聯絡人)

第10桌主人:翁管理師

第11桌主人:葉副管理師

記者會開始,首先是董事長的業務報告:每名記者都拿到一本裝釘好的書面資料10頁,再由董事長擇要補充,關於郵務方面,今年統計到11月底,全台共收寄25億1千餘萬件郵件,與去年同期相較,增加4.4%。集郵收入,與去年相較,增加5.8%。

郵匯業務:1.郵政儲金日平均餘額新台幣4兆6,649億元,與上年同期相較,增加2%

2.郵政匯兌承匯款額,新台幣1兆3,968億元,與上期同期相較,增加1.8%

簡易壽險:保費收入:新台幣1,545億元,與上年處同期比較,增加13.5%。

報告約20分鐘後,接著是聚餐摸彩,台灣時報記者林文雄第1獎、本報記者陳漢墀第2獎、中央社汪淑芬第3獎、新新聞報白瑞松抽到面膜、工商時報陳美君抽到咖啡組、聯合報李承宇、三立電視黃念慈都得到一件禮盒、蘋果女記者李亮萱、中廣彭群弼、八大徐美華、經濟日報藍鈞達都得獎了,由於記者近百人參與,無法一一列舉,有幾個因事先走,不在現場,結果獎品重抽換人,印象中中時的黃琮淵就是如此,台灣廣播公司的張幼餘最是特殊,他因事中途離席,回來時,已經沒有獎品了,還有,游董事長芳來,特別準備一分禮物給交通記者聯誼會會長邱瓊平小姐,感謝她一年來與交通記者對中華郵政的支持與付出。

接近下午二時,在幾乎人人有獎下,大家高高興興的再跑下個行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