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中明公佈金鷹獎獲獎者

(本報訊)內政部為闡揚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理念與目標,在昨(1)日下午於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舉辦「2010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宣示記者會」,會中內政部曾常務次長中明公布第14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10位得獎者名單:「許豈逢、李尚軒、尤榮坤、林慶仁、袁鵬偉、陳美麗、安慶隆、張捷、古秋容、李金石」,並以CF簡介10個與生命同步奮戰的故事。期盼藉由此次記者會主題「關愛 讓人間更美麗」之宣傳主軸,從關愛的角度出發,分享得獎者熱愛生命的故事,讓耀眼的光芒灑落人間,添增生活繽紛之彩度。同時邀請本屆得獎者尤榮坤先生與啄木鳥樂團合奏「快樂的出航」與「月亮代表我的心」,象徵身心障礙者雖然身體受到限制,但依舊可以多才多藝、光彩耀目。

記者會上曾次長表示,內政部為鼓勵在各個領域表現傑出的身心障礙者,將於本週六4日下午假張榮發基金會舉行第14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誠摯邀請您親臨現場,向勇於接受挑戰的得獎者致敬,並欣賞身心障礙朋友多元才藝演出。

註:聯合國為保障身心障礙者公平參與社會的機會,將每年12月3日訂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以促進社會大眾共同關心身心障礙者的權益問題,並增進社會大眾對於身心障礙者的認識與接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