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升格新北市‧逾期圖書回娘家

【北縣訊】為迎接新北市升格,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舉辦「歡慶升格新北市,逾期圖書回娘家」活動,從100年1月1日開始至3月31日止,讀者只要歸還逾期圖書,即可取消圖書逾期停借的違規紀錄。希望透過此活動鼓勵更多市民多閱讀,同時希望長期被困在讀者手中的書籍能重新回到圖書館,讓更多讀者利用。如果您家中還有逾期未還的圖書,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資訊網查詢(http://www.tphcc.gov.tw),或電話洽詢22534412。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讀者借書逾期不還,是很多圖書館相當困擾的事,許多讀者常在無心的情形下積欠「書債」,連美國華盛頓總統都曾經忘了還書。為了慶祝新北市升格,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自100年元旦開始,舉辦為期三個月的「歡慶升格新北市,逾期圖書回娘家」活動,請讀者踴躍歸還圖書,希望可以讓長期流浪在外的書回娘家,讓更多的讀者充分利用。「歡慶升格新北市,逾期圖書回娘家」活動將從100年元旦開始,持續至3月31日止,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暨各分館歸還逾期圖書(可至各圖書館服務台、還書箱,或以郵寄方式歸還),即可取消圖書逾期停借的違規紀錄。

您手上還有逾期未歸還的書籍嗎?只要在10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親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或以郵寄方式歸還逾期圖書,即可消除逾期停借的違規紀錄喔!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資訊網查詢(http://www.tphcc.gov.tw),或電話洽詢225344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