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秦儷舫書記長:親痛仇快 何苦來哉?



圖:親民黨林國成議員

(台北訊)今日是第11屆議員就職及新議會正、副議長的選舉。秦儷舫書記長對所有議員同仁及新任正、副議長當選人表達祝賀。另外針對副議長選舉結果,親民黨林議員(記者按:指林國成)在媒體發表要國民黨不要以老大自居、小黨一票之差可以影響選情、小黨要的是一個尊重…等言論。秦書記長鄭重表示,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歷來運作上絕對尊重泛藍友黨,從來沒有所謂「不尊敬」、「輕忽」等情事。林議員票投民進黨的做法除了造成親痛仇快外,也會讓泛藍的支持者覺得失望。

秦書記長表示,議會本來資源就有限,並沒有所謂「職位」可以提供給友黨,但是在所有政策擬定、議事運作上都充分納入各黨團意見,這部份由歷次大會、預算審查會的合作無間可以證明。議會國民黨團絕無所謂一黨獨大的傲慢,對泛藍各政黨甚或民進黨都給予同樣的尊重!

對這次正、副議長的選舉,秦書記長重申尊重選舉結果,除了對陳錦祥同志的委屈表達不捨,更對所有支持者深感歉意。一個分裂的政黨是不會受人尊重的,國民黨既然下達支持令,仍有同志不配合黨的決策,這部份黨應該深自檢討,並且更加努力,以不負支持者的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